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服务指南 | 教务管理 | 招生信息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材常见问题解答
2020-05-25 11:14  

 

1 怎样领取教材?

答、在校生领取教材分两种方式:一种是集中发放,即每学期开学正式行课前两天,以班委单位集中在学校教材库领取当期教材;另一种是非集中发放,即根据教学需要,临时到教材库领取教材和讲义,资料。

2、怎样领取作业本?

答、在每学期开学领取当期教材的同时可以根据需用情况集中领取作业本和英语作业本,数量根据需要各班自行确定。学期中学生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到教材库领取,数量没有限制。作业本的费用在学生每学年预缴的教材费中扣除。

3、可不可以退教材?

答、退教材要区分具体情况:每年开学集中领取的教材由于学籍发生变动,如升学、留级、休学、入伍原因所引起的,可以在开学后两个月之内将教材退回教材库,但所退教材必须全新。涂画、破损和使用过的教材不能退回,逾期不能退。其它原因领用的教材原则上不受理退回。

4、教材费怎样结算?

答、按照规定,学生每学年在报到时预交书本费,学年度结束前由学校根据本学年学生使用教材、讲义、资料的情况进行结算。结算前由教材科发出教材费核对通知,使用班级派代表到教材库进行核对,核对无误后签字认可,由学校统一决算,多退少补。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2 - 2014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专业建设指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28-87840059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