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服务指南 | 教务管理 | 招生信息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
2020-09-11 13:39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

                                                 撰稿  教务处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明确本年度教学工作目标和任务,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内涵建设质量,9月7日学校召开了2020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校长夏平、副校长黄诚、教务处长宋超、督导室主任叶建军、二级学院(部)院长及副院长参加了该次会议,会议由黄诚主持。

会上夏平校长对二级学院(部)和广大教师在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过去一年的各项事业发展做了全面总结,分析了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了2020年秋季教学工作总要求。提出了防控常态化下教学工作正常化的要求,在规范化教学管理下对教学进行全面化目标考核。把教学工作的规范性和持续性作为核心,把教学作为一切的载体,促进教学创新,提升科研能力,全面推进双高建设。

会议现场由夏平校长和黄诚副校长给2019年教学工作先进单位材料学院、纺织学院、管理学院、思政学院进行了颁奖。

   

 

    宋超处长对我校教学工作评估体系进行了相关解读,教学工作评估体系主要从教学常规、教学质量以及教学增量三大核心指标对二级学院(部)进行学年度的教学评估。并陈述了2020年秋季学期的三大重点工作,第一是关于教学常规相关工作,重点提出了毕业班和新生班的教学安排,新旧教务系统的应用,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正等相关事宜的具体要求。第二是教学专项相关工作,回顾了我校专项竞赛成绩,在互联网+竞赛中取得了两个银奖和五个铜奖,在教师能力大赛上荣获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以及六个三等奖,同时强调了相关教学整改专项工作仍需全力推进。第三是我校双高建设相关内容。

督导室主任叶建军也在会上提出了开学以来出现的个别教学常规问题并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以促进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黄诚副校长围绕学校工作计划完成的相关任务进行了发言,特别强调了处理好毕业生在校、实习和离校的斜街工作,要求专任教师和学校给予最大的支持,确保教学运行的规范化和有序性。其次,黄诚副校长对教学改革问题分别从五大重点改革,十七个一般项上做了陈述。其中五大重点改革分别涉及双高校建设、优质校建设、智慧服装实训建设、产业融合示范项目以及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同时黄诚副校长还对教育厅证书试点工作,2020专升本情况,教学基本建设骨干工作及本科层次人才职业教育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详实的阐述。

此次工作会议对我校过去一年的各项事业发展做了全面分析,总结了教学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新工作的展开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学校各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将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以高职优质院校建设为引领,不忘初心,众志成城,共同谱写新学年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2 - 2014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专业建设指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28-87840059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