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服务指南 | 教务管理 | 招生信息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
2019-11-04 15:15   教务处

2019年10月20日,教育部公布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结果,我校顺利通过了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自2014年以来,根据国务院的决定,教育部高度重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陆续出台了针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试点的相关政策文件以及指导意见。

2015年我校成为四川省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院校,2017年在省级试点的基础上,我校积极申报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并顺利立项建设此次试点专业为电梯工程技术和环境工程技术两个专业。试点过程中,试点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负责同志、牵头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在校领导的统一领导下,在全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创新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挥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两年中,牺牲周末与假期,深入探索现代学徒制运行与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双主体育人、双导师授课、双场景教学和学徒学生双身份招生与培养等一些列的具有我校特色,符合现代学徒制办学特征的试点成果。此次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我校的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    

2019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2 - 2014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专业建设指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28-87840059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