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服务指南 | 教务管理 | 招生信息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成都纺专2019年全校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9-06-17 11:27  

6月13日,学校2019年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大会在南苑教学楼1楼C101和C102成功举行。此次参加公开答辩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共19项,答辩大会按照学生论文的研究方向分为“工程技术类”和“文管艺术类”,其中工程技术类10项,文管艺术类9项。现场百余名学生观摩了本次答辩。

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校长夏平、副书记周红、副校长黄小平、副校长黄诚、教务处处长宋超、督导室主任叶建军、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督导室老师等18名校内专家,巨合新材料技术总经理宋于清、格米利科技总工程师严俊、西南办事处总工程师吴世雄、创意设计视觉总监曾涛、百胜餐饮成都区经理周晓霞、全国金剪奖获得者张成中等6名校外专家,共计24位专家担任大会评审。

答辩现场,精彩纷呈,同学们的作品结合专业,立足实际,选题和立意注重实用性、兼具创新性,有精美的针织服装,室内家居设计,建筑设计画册;也有科技含量很高的程序设计,自动喷涂设备,创意设计作品;还有理论水平较高的专业论文,充分展示了2019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高水平成果,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获得校内外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此次公开答辩也体现了我校较高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营造了学校浓郁的学术氛围。

通过专家认真评审,“工程技术类”的机械学院许瀚云同学的《工业机器人毛笔写字系统》和建筑学院曾伟、王国新、雷江同学的《重庆某博物馆空调系统三维设计》,“文管艺术类”的艺术学院罗国强同学的《梵古》和建筑学院王林芝同学的《云游.半山源-德阳什邡市冰川镇废弃矿山改造概念方案》均获得一等奖,其他作品分别获二、三等奖。



附件【786A0057.jpg已下载
附件【786A0165.jpg已下载
附件【1M8A4883.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2 - 2014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专业建设指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28-87840059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