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服务指南 | 教务管理 | 招生信息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交流会
2017-05-25 15:45  

教务处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管理规范化,切实做好教学管理工作,教务处于418日下午组织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交流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各院部教师及辅导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宋超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宋超首先对本学期教学质量监控、成绩管理等教学运行方面的规范化管理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拟提出并解决的教师、学生、专业建设、教学支持与保障等4个方面的主要问题。由各学院教师代表围绕教学管理、教师考核、学生管理、教风学风建设的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持续近2个小时,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发言,会上提出的疑问由教务处刘红副处长、羊巧巧副处长以及学生处办公室主任陈永平老师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教务处处长宋超对各院部教学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加强教风建设进行了强调,就以教风促学风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管理理念创新,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理念,优化资源配置。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现代教育理念。二是完善管理制度,加强教师的师德建设引导。教师端正教学风气,激励先进,使广大教师能够充分认识到教风对学风带来的重要影响。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2 - 2014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专业建设指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28-87840059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