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服务指南 | 教务管理 | 招生信息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来我校交流
2016-06-12 10:37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来我校交流

 

524日上午,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杨桦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教务处处长宋超、副处长刘红、副处长羊巧巧以及教务科、学籍科、教材科等同志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宋超主持。

交流会上,教务处处长宋超首先对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教务处机构组成及职责、教学运行、教育教学改革等几方面对我校的教学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杨桦对其学校教务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接着,双方就教务系统、实践教学管理、技能大赛管理、目标考核、教学常规管理、学籍管理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2 - 2014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专业建设指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28-87840059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