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服务指南 | 教务管理 | 招生信息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纺织学院服装学院积极参加资源库建设
2015-12-28 15:50  

    根据《关于组织信息化实践课各资源征集活动的通知》(中纺教(201415号)文件精神,我校纺织学院牵头组织了纺织工艺课各的信息化实践课程的资源征集与建设工作,参加了由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牵头建设的《现代纺织技术(纺织品检测类)信息化实践课程资源建设项目》,并获得多项奖励。

         根据《教育部关于确定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5年度立项建设项目及奖励项目的通知》(教职成函(201510号)的要求,我校服装学院参加了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的职业教育服装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负责《工艺基础实训》部分。

    通过多个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我校充实了自己的信息化教学资源,锻炼了师资队伍,扩大了与兄弟学校的合作,切实提升了办学实力。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2 - 2014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专业建设指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28-87840059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