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服务指南 | 教务管理 | 招生信息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14年单独招生文化基础综合考试(笔试)方案(含藏区“9+3”中职毕业生)
2014-03-25 14:21  

    本方案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部分高等职业院校在我省开展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川招考委【20147号)、《四川省2014年部分高职院校面向藏区“9+3毕业生单独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川教函【201461号)和《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14年单独招生章程》、《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14年面向藏区“9+3”毕业生单独招生章程》制定。

一、考试日期

    文化基础考试(所有考生):20144129:0011:30

    艺术类考生术科加试(素描):2014412130015:00

二、考试地点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南苑教学楼。

三、考试对象

    符合四川省2014年普通高考和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14年单独招生报考条件,已经报考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有关专业的考生和户籍为甘孜州、阿坝州和凉山州木里县的9+3学校2011级应届毕业考生均需参加文化基础综合考试(招办负责对考生的资格审查)。

四、考试内容

    普通高中考生:依据教育部颁发的当年普通高考考试大纲及考试说明自主命题;

    中职考生:依据四川省教育厅颁发的当年对口高职考试大纲及考试说明自主命题;

    “9+3”考生:依据2013年藏区乡镇事业单位招录(聘)2010级应届“9+3”毕业生笔试考试大纲自主命题。

    试卷分值构成如下表: 

考生类别

内容

试卷分值构成

数学

语文

英语

普通高中

数学、语文、英语合卷

100

100

100

中职、艺术、艺体特长

数学、语文、英语合卷

80

80

80

藏区“9+3考生

德育、语文、数学合卷

德育

语文

数学

60

60

30

艺术类考生

术科笔试(素描)

100

五、考试组织

    文化基础综合考试由单独招生综合测试组负责组织,考试、考务工作办公室设在教务处,由教务处组织安排考试、考务工作,按照机密级保密制度执行。具体见附件。

    附件一:《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14年单独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附件二:《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14年单独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考试、考务办公室


附件一: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14年单独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一、文化基础综合笔试部分

    1、按照省级教育考试机构的要求,考生在领取准考证时必须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2、所有考生在20144128:40开始进入考场,900开始文化基础综合考试,考试时间150分钟。艺术类加试术科考生12:50开始进入考场,13:00开始术科考试,考试时间120分钟。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作旷考处理。考生按准考证上指定位置就坐。认真听取监考人员宣布考场纪律和有关注意事项。

    3、考生必须凭我校颁发的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考生严格服从监考人员安排,按要求就座,将两证(身份证、准考证)放在桌面左上角,方便监考人员检查证件,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到。

    4、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钢笔、铅笔、橡皮擦、铅笔刀、砂布(纸)等。禁止携带任何书籍、参考资料、草稿纸、书包等与考试有关的物品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电子储存器、手表、计算器、各种照相、摄像、录音器材等物品入考场。

    5、加试术科的考生除不得携带上述禁止携带的物品外,还不得携带工程类绘图工具(如:直尺、三角尺、量角器、圆规等)进入考场。

    6、考生答题前应在试卷指定地方填写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等考生信息。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蓝色、蓝黑色钢笔、签字笔做答。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不按规定要求做答的,一律无效。

    7、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资格。提问时必须举手示意,考试中途不得离开考场,特别情况须征得监考人员同意。

    8、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附近逗留、喧闹,不得影响他人考试。

    9、考试结束,考生应按监考人员指令立即停笔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整理好,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不得损毁试卷或将试卷和答题纸带出考场。

二、综合素质面试+技能测试部分

    12014412艺术类考生15:30、艺体特长类考生14:00,其他类考生13:00必须持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在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查,通过审查后抽签决定面试和技能测试顺序,未按时抽签的考生做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2、非艺术和非艺体特长长普通高中考生只进行面试。

    3、艺术类考生面试+技能测试,其中的技能测试成绩以术科笔试成绩记录。

    4、艺体特长考生参加面试+艺体专项测试。其中,艺体专项测试成绩记为技能测试成绩。

    5、其他类考生参加面试+专业技能测试。

    6、考生按抽签排定的面试顺序准时参加面试和技能测试,若迟到3分钟做自动弃权处理。

    7、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面试现场,面试结束后必须立即离开面试现场。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考试、考务办公室

 

 


附件二: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14年单独招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人保证所提供的报考信息真实、准确,已经认真阅读《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14年单独招生考试考生须知》。考试中,我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场安排,不采取任何方式作弊,诚信考试,如有违反,愿接受国家教育考试相关条款的处理。

 

 

承诺人: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2 - 2014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专业建设指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28-87840059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